2005-11-282005-11-28

今天早上到图书馆上自习,停车的时候可能一时疏忽忘了拔钥匙.知道吃了午饭才发现.已经不是第一次忘记了 🙁 以前都幸运没有人推走.今天车放在人流量较大的地方 🙁 丢车都是小事,最多就是走路嘛.比较郁闷的是一串钥匙.有些柜子还得撬了重新配钥匙.好麻烦 🙁 都怪自己不小心.唉,算了,不能去想了.准备作文的时间都不够了,好好准备作文,以后小心点就是了.

大家都要汲取教训啊.

我的小屋在‘郁闷心不乱’gg的建议下开始运营了。首先对他表示感谢,否则我是不会去申请一个博客的。说实话,我对博客的印象其实并不是很好,也许不应该说是什么印象,因为我就没有深入的去了解过,只是对它的感觉。只是知道有这么一个东东,一些人给我看过他们的,感觉只是在别人做好的模板上面写些东西,主要看上去比较凌乱。真正注册了自己的博客,才觉得有一丝的兴奋,现在我有自己的一个家园写自己的东东,心路历程。我的文笔很差,有时候会觉得有点耻于让自己所写的东西被别人看见,但是又渴望别人能够了解我,至少知道我的存在(这个有夸张了,夸张是给人深刻印象的一种手法吧)。现在有了这么一个家,我会努力去维护,我愿意将自己的真实想法写在这里,给自己一种回忆(我是一个怀旧的人),也让朋友们更加了解我。希望朋友们能多多支持,多多交流。让我们携起手来,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园。

2009-04-05 12:21
我指得是Sina的blog

welcome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记住我的BLOG地址,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

2009-04-05 12:23
Sina Blog第一篇


© 2007 Justin Xu | iKon Wordpress Theme by Windows Vista Administration |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