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Boyfriends

上个星期Keith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问我,你愿意做我的bf么。我告诉他其实我准备在下个见面的时候问他这个问题,不过既然他先问了,我的答案是Yes。嘻嘻,看着他很高兴的样子真好。他回家以后告诉他的妈妈了,他一家人都知道他是gay,他说只有一个人比较不爽的样子,不过应该没有问题。他妈妈今天给我发了他兄弟姐妹的照片hoho。

晕和我父母视频打乱思路了,也不知道写什么了现在。就这样吧,准备睡觉了。

明天是Hunter’s Moon Festival in West Lafayette.  Keith会开车过来,又能和他见面了,尽管只是第二次见面,仍然很期待。他out to他的家庭了,我还在网上和他妈妈聊天。hoho
今天刚打扫了卫生,感觉还不错,不过去了纽约回来堆了很多事情要做,希望能尽快赶上进度。
Keith过来和我住在一起,不知道HK什么想法,总有一天他会知道的,anyway。我上次偶然在facebbook上看到他的信息,不过没有照片,不能确定是不是他。名字是他的,不过是拼音的,然后入学的年份也是今年,上面的资料说是gay,不过我到从没有怀疑过他会是gay。从他的言谈举止来说不太可能:)希望他不会是anti-gay一族。
 
昨天,应该说是今天早上了,准备一个presentation到四点才睡觉,七点又起来了,比较累了现在,困,准备睡觉了。

2007-10-06要审核,不爽

好久没有更新了,最近发了两篇文章,可是都提示说要审核。第一篇折腾了很久终于弄上去了,第二篇现在不知道到哪里去了。不爽,哪里会有那么多的反动言论。发表一个文章这么麻烦,不想用新浪的博客了。我有一个windows live的space但是在那个上面没有come out。应该默认每个人不会发表反动言论,一旦发现了严惩就是了,信用机制的问题,哎。不知道这第二篇文章会审核多久,对了,这篇文章应该也会被审核。怀疑能发表出去么?

2007-10-02tired

Today is a new day for this week.  It will be a very busy week.

用英语写东西还是不怎么习惯:)复习了一天的工程光学,还有一堆东西要看,明天继续。我现在做饭的效率还比较低,做了一个小时,而且做的还不够明天中午的量。这边的生活还是比较辛苦的,不过会过得比较充实,特别是在遇到了Keith以后。和他chat基本没有问题,要用口语完全没有障碍的交流还得慢慢来。实验室的东西还没有怎么做,hoho,周三又要见老板了。不过感觉老板是比较好的一个人。姑妈他们建立了一个xc群,可以和没有经常联系的亲戚一起聊天。今天晚上,小米姐姐叫我帮她看了一个不孕不育的consulting结果,不过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只是让她打电话咨询。可是这个公司在Chicago,也不知道姐姐为什么找一个这么远的地方咨询。希望她能早日怀孕。现在在和Keith视频,hoho,不过快要睡觉了。明天还要上课 🙂

2009-04-05
姐姐现在都快生小孩了,看来不孕不育还是很好处理的哦。

到美国马上就两个月了,感觉一天过得很快,也没有做什么事情。下个星期又是考试,还没有开始复习,得抓紧了。

前几天可能是比较空虚吧,上了manhunt还付了7美元for one week’s membership。但是真的很值。虽然上面基本上都是找hook up的人,但是still has some persons like me who are seeking for love. One profile caught my eyes, that is

Looking for Mr Right, not Mr Right Now
I’m looking for a relationship, not a one-time thing so go away if that’s not for you.  I’m a nice guy with a personality.  I consider myself sensitive, but not overly so.  If you woul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me, let me know.

Then I winked him and he gave me his screen name to chat with.  We chatted to each other’s heart contents.  He decided to drive to meet me from a place which is 80 miles far from here.  I am so glad that I can meet him.

We have a very nice day together although most of it just chat even sometimes silence.  I do not feel awkard though.  Kinda crush on him, hope the same does he. Next week I will go to New York City for a trip.  And we can meet after that.  That would be very good.  Yep, like what I told him, for m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n a relationship are hope and  trustness.  God bless us, my own God.  Hope things go well.  I will chat with him everyday online:)

Hope to see him soon.

I have to go to bed soon.  Eyelids are struggling.

他已经在飞机上了,以后也不能发短信骚扰他了。

离上一篇写的时间已经很久了,这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从那天他主动约我吃饭开始,并说了一句让我感动擒泪的话。骑车带着我围着北大扰了一圈,到圆明园门口,101中学门口。一切都历历在目。想必一切都永远不会忘记。其实这段时间每天基本都有很多东西可以写的。但是真的很害怕触动那根脆弱的神经,我是真的爱上他了,离开他是一种失恋的感觉,又是习惯了他在我身边,尽管他老是打击我。前段时间特别郁闷,直到和ex聊了天。现在感觉ex像是兄长一样。一切都结束了……新的生活开始了。其实自己一点都不憧憬的,有时候真的很害怕,这么年轻感觉就失去了生活的激情,主要是看不到希望吧。

他到欧洲读书了。我会默默的为他祝福的,真的很希望看到他幸福,这样我也会断绝了再骚扰他的念头:)找个漂亮贤惠的老婆,生个帅小伙。突然想起来,我们一起学华尔兹的时候,在一体的球场上,看到一对夫妻带着一个小孩一家人球场上玩空竹。他说“好羡慕他们的生活,我以后就向往这样的生活”。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回事,很伤感,也许是会比较羡慕以后他的生活吧,其实自己很想很想有个孩子。我的眼圈红了,转过身去,他似乎察觉到生活,还故意问我是否是受刺激了。哎,他就是爱打击我,也许我也被他打击惯了,不在意了。还有很多很多和他在一起值得回忆的事情,你们有兴趣的话我再慢慢写吧。

现在好心酸好心酸,让我想起上次失恋以后生理上疼痛的那种感觉。现在还要装着很高兴的样子和他聊天,难受……今天忍不住想让他发一张照片给我,在实验室呆了三天,真的很想他。不过他不愿意给我发照片,中午的时候顺路过来看我了。我正躺在椅子上睡觉,他叫醒我,和他寒暄了几句,不知道为啥告诉他有一天文哥问我是不是喜欢他。说出来就后悔了,让他觉得又被别人误会了。文哥其实完全就是一句玩笑,而且当时我自己也没有觉得什么,只是最近天天在实验室混,和超姐文哥都很熟悉了,什么都谈论,甚至一些女人的话题。也许这样会让他们觉得我比较容易和女人走在一起吧。他叫我去吃饭,当时心里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其实有点想如果他坚持让我去的话我会去的,自己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就是比较贱。他走后不久就和师姐们一起去吃饭了,也许不和他吃饭是对的,不能和他单独呆在一起,虽然我很想很想,但是对他的那种思念可能会让他觉得不安甚至是一种骚扰。心酸就让自己心酸去吧,我能够承受。晚上和他聊天,他告诉我真的觉得被很多人误会了。他上课的时候和别人聊天,因为平时和我接触较多知道的关于同人的东西比较多,结果被别人问道是如何知道的。我知道他承受了较大的心理压力,都是直接或者间接的通过我。一直在想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有什么区别呢?心爱的人时刻萦绕在你的心头,你不能直视心爱的人的眼睛, 而你却能欣然迎接喜欢的人的目光。当心爱的人哭泣,你会一同落泪, 而当喜欢的人哭泣,你会停下来安慰。当心爱的人有压力,你也会面临压力。我是真正爱上他了……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好,他是值得我去爱的。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段时间是我最后能在他身边的日子了。以后就会各自有各自的生活。在最后这段日子里,我知道我会特别痛苦的,我已经做好的心理的准备。但是我要独立的挺过来,不能象原来一样什么感受到告诉他,不能在给他压力了。我知道在他面前装得像是普通朋友之间,现在对我来说是很难受很难受的,但是看到他背负因为我所带来的压力会很难受自责的。相信自己,我能挺过来了:)文笔很烂,但是喜欢把自己的心境写出来,我不象他可以是很独立能隐藏住自己的人,我有什么感受都会找一个自己信任的人倾诉,以前他就充当了这样一个角色吧。怀念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时光很短,但足矣。豁达一点,不要让自己太难受:)也许有一天回头来看自己走过的路程,觉得好傻好可爱,但是没有做对不起别人的事情就好。一直叫嚣自己凡事做到问心无愧,路还长着呢,慢慢来吧……

2007-06-09

心力憔悴,好想他陪在我身边,不过现在的感觉是遥不可及,远远的让我看着也好。近在咫尺,却远似天涯。在网上和他聊天,似乎那些表情那些笑脸都不是我的,似乎是装出来的。发现他对我太好了,自己已经有了一种依赖的心理,要想走出去,经历痛苦是必然的。除了失恋,似乎没有这么绝望过了。
前天晚上,他躺在我的身旁,离我是那么近,却又那么远。他说他喝了酒,还让我闻闻他的酒气,好想好想抱着他,可惜没有这个勇气了。人就是一种矛盾的动物。也许成熟的过程就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外一个极端,然后再返回到中间的过程。很多人是不是经历过一些事情,即使后悔也只是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呢?是不是我把事情看得太严重了?极端就极端点吧,总比伤害别人好。爱比被爱更痛,你们有过这样的体会么?

2007-06-09难过

很难过,还影响到他了:(

本来今天有很多东西要写的

等改天平静下来再写吧

自己难过就好了嘛,还要去影响别人,特别是自己在乎的人,就一个bitch

没吃晚饭,饿啊饿

……

唉,他还给我打实验室电话了,恩,主要一点以后手机自动关机了

自责中……

好想哭啊

无助啊无助

哭吧哭吧

到外面一个人哭去,免得影响到实验室的人工作

对他真心地说一声,对不起,以后再不会这样了……

 刚才用OpenOffice写的东西没有保存下来 

今天收到他给我的短信问我论文写的怎么样了还叫我注意休息。高兴了好半天,hiahia,自己越来越天真了,他给我说句话都会觉得很爽。是不是开始变小女生了早上睡到十一点,吃完饭居然又在实验室睡了半个多小时,就是头瘦猪下午看了Purdue租房的租约,好多法律术语都搞不清楚,然后到清华和准备合租的几个人讨论了下具体租房的事宜,今晚把申请表发过去了。傍晚回寝室取东西的时候,小正太(偶室友这么叫他的)到我们寝室来了,哈哈,感觉好久没有见到他了,今天显得格外的帅气,浑身上下都是那么性感。今天和他说话自己感觉很正常的说,但是他知不知道我是如此的想念他呢。也许对我来说喜欢一个人,就很难看到他不好的地方吧。不过他人确实很好的说,除了有时候会很冷漠。恩,他是我落难后靠得住的朋友之列,哈哈,自己有时候会臆想很多情景,也许是瓶子的通病吧。如果俺是一个美女的话,肯定要去追他,哈哈。如此好一个男人,美女们上吧。

明天要预答辩,今天接到的老师的通知。感觉现在对这些事情,什么论文啊,答辩啊都紧张不起来,倒是特别care小正太,毕竟就要分别了。不知道他会有感触么?现在实验室就我一个人,一个人这么呆着想他还是挺好的,如果是以前的话肯定会主动找他和他说话,尽量和他在一起,也许正是因为离别才更陶醉在怀旧当中。潜意识里面还是很想很想和他在一起的,毕竟时间不多了,但是会想起他受到我伤害的样子555555算了,自己呆着吧……

最近郁闷的事情就是自己似乎象医生说的那样有强迫症,老忍不住去挠头,搞得一小块头发都断掉了,多吓人啊。恩恩,一定要忍住,忍住。
 

好热啊,全身都是汗,回去冲凉,今年的处女冷水淋浴突然想到这几天师姐老说我走可爱路线,也许这才是我本性的东西吧,anyway,just be myself 

see you tomorrow^

 
洗完澡了,开电脑记帐,不知道美元和人民币怎么混记。又看到小正太了,他还靠再我身上,hiahia,又见到他了,希望以后每天都能看他一眼吧。不过突然有点心酸,偶们的距离真的越来越远了……睡觉了,各位晚安,明叫我早起哈

© 2007 Justin Xu | iKon Wordpress Theme by Windows Vista Administration | Powered by Wordpress